close

看完橘子的不愛也是一種愛。。。

徹底。。。中止。。。

小酸~我想你該看一下。。。

或許,不愛也是一種愛。。。

對他也是好的。。。對我也可以發展其他朋友關係。。。

不再執著。。。不再堅持。。。不再等。。。

就像我說~如果當時有一點點的訊息透漏給我。。。

我會等。。。

但老天爺不愛我。。。連一點點都沒有。。。

或許是叫我別等了!該死心了!

對他不會造成困擾。。。

而我也全新栽入工作當中。。。什麼都不再想。。。

酸~~你說如果他是真ㄉ喜歡我~卻又因此錯過我~你會生氣!

別氣~真的!

他不喜歡我的!所以你也別堅持了!

就這樣死心好嗎?

他是深不見底的魚~這事如果他不說。。。

我想你一輩子都無從得知。。。

所以別讓自己太累~太期待!好嗎?

我們~不可能的!

現在的我過得不錯。。。

雖然有一些不是我喜歡的追求者。。。

但就當作認識朋友囉!

你也要加油!

對於深海魚~當他是妳朋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