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ㄉ很傷腦...

太膽大直接的告白...

讓我無法承受...

或許太傷過...

對於這直接的愛...有點難以承受...

橘子書寫到一段話...或許是無法忘記那段愛情...

真的是這樣嗎?!

我不知道...我只知道或許是有點怕...

接連不斷的告白...真的讓我受寵若驚...

我沒有你們想像的好...

我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豁達...

很謝謝你們看ㄉ起我...

只是...我無法接受這來的太快速的告白...

我也無法接受...

對不起~我們可以線當朋友就好嗎?!

 

我又奔波於2地之間...

我好累...

真的要崩潰了!

想說又說不出...也不知道要怎麼說...

不知道誰會懂...

腦好沉重...什麼都不想想了...

只求有休息的時間...

我想大口大口的呼吸...

 

學生會變了...

不是我所認識的學生會了...

一團糟...糟透了...

懷念從前的學生會...

今天的演唱會是我最後一次出手幫你們...

我只能說我很失望...失望透頂!

 

阿德~你這傻瓜!

你何苦阿!

這樣很傷ㄟ~你知道嗎?

我很心疼你...

要跟一個即將結婚~新郎卻不是你的女人一起出去玩...

你又何苦!

我知道你不希望跟他連朋友都做不成...

但很痛!

傻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