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很兩難...

我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做...

小旺問...都要畢業了...這樣不明不白好嗎?!

不好!一點都不是我的風格...

可是...我真的不想問第2次了...

會害怕...怕答案...怕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多想...

哪時候我變這麼扭捏...我也不知道...

我只知道...我愛上一個人的時候...就是鴕鳥...

朋友們似乎都料到了!

大家都在逼迫我!

你們說的我都知道...我都懂!

只是再度跨出那一步...好難喔!

從前的我...過度的被愛...沉浸在愛中...甚少付出...

以至於我現在愛人好怕~好怕!

好怕付出得不到回報...

原來~愛人比較難!

當初那股告白的勇氣...很難再提起...

或許把我灌醉吧...醉了那股衝勁才會再現吧!

清醒的我...實在沒那勇氣...

突然明白以前我對陳先生是有多壞!

愛人真的好難!
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了...

只好不想...是逃避吧...哈!

大家最近都想灌醉我...

哈~~別想!

 

告白真的需要一鼓傻勁跟衝動...我還需要微醺...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