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瘋了瘋了!

我的媽呀~~

哈酷還真的答應了!

如果做完全套...那虧的是我ㄟ!

而且虧很大!!

我怎麼會睹這個呢??

好可怕喔!!

不過...哈酷...你要做完全套才有喔!

哈哈!!

 

很辛苦!

總統府前站2天...

很累ㄟ~~

還有...他很早就跟我沒這麼好了!

哀~~警員的日子真的很辛苦ㄟ!

聽你說轄區的瘋女人...抗議行動沒日沒夜的支援...

很辛苦!

不過...你說很開心!

我放心不少...看你跟高中時差不多...我覺得很開心!哈!

 

又要去流浪了...

哈~~又是一個人...

不寂寞不寂寞...

 

哈酷...衝囉!

這次一定要衝!

我朋友最近忙著處理抗議拉...

沒空!

我們就直接衝了吧!

畢業前總是要瘋狂最後一次對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