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知道這感覺...

當你身邊每天朝夕相處的人...

隨摳隨到的人...

一下子都消失了!

會覺得很孤獨...

會覺得沒人要跟你說話...

傻瓜~~就說過不管我忙不忙~你隨摳都可!

我就是知道妳這小傻瓜都不說...

所以我就算很累~我也會三不五時摳你!

 

立明病是我最後一次囉!

希望你不要騙我喔!

真的放下囉!

這些事早該結束了!

 

不要說抱歉!不要說對不起!

真的!這些真的沒什麼!

 

 

 

小琇寶貝~我們要加油!

再忍忍!

每天都覺得他們偽善的要命!

覺得很噁心!

但還是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