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些日子有開心的事發生...

生日姊妹聚會很開心...

我們真的很久沒有見面了...

大家都變了不少...但我們還是好姐妹...

有些話果然跟你們說最懂...話夾子停不下來...

稍稍消除這陣子以來的辛勞...其實見到你們...我的內心很想抱著你們大哭...

但大女人心態作祟...ㄍㄧㄣ著!!!!

但還是被你們一直取笑我的小女人...可惡!!!

拜託~跨年跟我過...我不想Lonly好嗎?????     答應我!!!!!!

 

 

假日他要來找我...我瘋狂的想大叫...超開心!!!

但人真的多到不能放假...

所以只能陪他一下下...那我也滿足了!!!!

連員工都看出我的好心情...因為嘴角一直上揚...有這麼誇張嗎?!

琇還一直取笑我...還兇我...

那種心情無法言喻...只知道我開心的飛上天...

還買了一堆東西給我...也太客氣囉!!!!!

這種氛圍能延續下去或更進一步嗎?!

OH~I hope !!!

 

 

每天早晚1600多人次....

是想嚇唬誰...

累死我了!!!!

每人吐一口痰就把我掩沒拉...噁!!!!

又吐痰~又個個是菸槍~又愛亂丟垃圾~

老天阿~我真不敢想像太魯閣變什麼鬼樣!!!!

好害怕他們把太魯閣都汙染變不美麗了!!!!

不是我想說他們不好~只是有些不好的要改改~

的確~每個省份的人都不同~上海跟雲南大嬸差的十萬八千里...

連習慣用語都大不相同...我每每聽到頭都痛了!!!

不過...還是有可愛的人...

台灣大嬸&內地大嬸的對話...真是讓我笑翻!!!!

內地對於台灣政治形勢~很多人都會分析的頭頭是道!!!

小馬&小英~挖~層層剖析~層層講解~就像專業的名嘴!!!

看到有幾個臭錢就跩個258萬的...真的很想呼他巴掌!!!

跩個屁!!!! 服務馬上折半!!!!

addidas 變 addidog          挖~好時尚阿!!!

斗大的addidog笑翻我了!!!!!   還全身上下都是~真不知該說他事實上還是.....

有說不完的好笑&怨氣...

有時間再說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