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該結束了...

我想不要再彼此糾纏...

讓我們都好好生活吧!!!

過去的就讓它過去...

我想這是你對我的關心方式之一...

我認定你是當我是朋友...

隨然很多人說不是...

但我想我應該還是相信你吧...

如果當我是朋友...

我希望就這樣結束...

我想平靜的生活...

老天爺~如果要我割捨掉愛情...

我才能擁有平靜...

那麼...我放棄!!!

我會回到原來的我...

回到女強人的我...

我可以的...我相信!!!

如果這是懲罰...我接受...

給我平靜的生活...可以嗎?!

 

神木依然是神木...

那就繼續保持原樣吧!!!

不想再因為一句短短的簡訊或一句話牽動著我的情緒...

得不到回應的愛...好累!!!

這樣就夠了!!!我滿足了!!!

至少我愛過...我很認真的喜歡過...謝謝!!!

 

謝謝姊妹們...

謝謝我的好兄弟...

我要變回原來的我囉!!!

期待吧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