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累好累...

 

忙了好久...

身心俱疲了吧...

很想要個肩膀...累的時候可以給我靠靠...

讓我休息一下...

或許是看開了吧...

跟神木講電話不如以往的緊張...喜悅...超嗨!!!!

跟普通朋友一樣吧...

或許是真的累了...

或許是真的看開了...

所以以往的興奮都不見了...

我不愛模糊不清的感覺...

我不愛沒有目標盲目的等...

我不知道等什麼...

說真的...我很害怕...只能拼命的跟自己說是我自己想太多...

不想要有期待...期待越高...摔的越重...

一直在模糊不清的地帶...如果對方不前進...那我要怎麼前進呢?

那種感覺真的很痛苦...

我期待有互動的愛情...而不是模糊不清的...

你說要我等...

你說了很多讓我期待的事...

只怕我會更難過...

唉~我真的很迷惘....很苦悶...

誰懂呢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