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想想...

無解...

琇寶貝...我知道你也不好...

別騙我!

我們太了解對方了!

不逼你...想說再跟我說吧...

滿腹的苦悶不知該找誰傾訴...

大家都有要忙的事...

我不知道該怎麼辦...

因為我遇到的事...朋友們還沒遇到過...

告訴你們...只會讓你們更煩...

所以...我只能吞...

或許...很多人很心疼我...

但別擔心...雖然很受挫...但是家裡的事業不能放著不管...

家中老人畢生心血幾乎都丟下去了...

我所學的又是這塊...我不可能眼睜睜的看他爛...

所以我必須挺身而出...我必須挺自家人...

知道你們很心疼我...我也不敢跟你們說我的難處與疲憊...

總之~我知道你們都在關心我就夠了...

聽到你們關心的話語...我都想淚奔...

你們的關心給我很大的力量...

所以~關心我要讓我知道...好嗎?

 

最近很容易想到神木...

是委屈?是太累?

我不知道...還是只是我假想的依靠呢?

模糊不清的語句...讓我好迷惘...

我好想像800壯士一樣...乾脆壯烈成仁好了...

很想再衝一次...

是我累瘋了吧?!

不知道為何會這麼喜歡一個人...

這才是真正的戀愛吧!!

但很像單戀...因為不知道神木在想什麼...

好像都是我的單方面...

琇寶貝跟親愛的都叫我沉住氣...

你們都說神木會開竅的...

那是不是要我變千年老妖了呢...

我對於愛情很沒有耐性...

因為從前的我是他為非必需品...沒有男人我依然是女強豚...

愛情對我是可有可無的...

現在的我怎麼了...很想談戀愛...瘋狂愛上一個未知的神木...

這真ㄉ是愛嗎?

不知道...

睡前我腦容量有限的豚腦總是會想這些問題...

誰可以幫我解答...答案還是要自己找吧?!

敲敲敲~神木~起床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