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病了嗎?

以前常說你有病阿!

結果我也有病了!

還病的不輕。。。

好想去流浪。。。真的!

又累。。。又病。。。很糟!

 

最近。。。頭腦很不乖。。。

晚上都不乖乖睡覺。。。

一直做夢。。。

好累喔!

 

一直在看幸福的抉擇的結局。。。

太感人了!

失而復得的情感好讓人感到幸福。。。

失去過才會明白。。。

回過神卻已失去。。。

令人惋惜!

但失而復得更讓人去珍惜幸福。。。

幸福離我好遠。。。

 

空軍男孩的簡訊很可愛。。。

但沒力氣去回應。。。

或許是不知道怎麼回吧。。。

很順手的刪了。。。

為什麼? 我自己也不知道。。。

或許。。。他一開始就嚇到我了。。。

或許。。。他有別人的影子。。。

或許。。。我還沒認真的跟他交談。。。

只能說~花蓮真的小到不行。。。

 

哀~腦中的影子怎麼也揮之不去。。。

是中別人的毒太深嗎?

怎麼會這麼可怕!!!!

但那3個字真的讓我不開心。。。

所以~不要幫他說話好嗎?!

或許。。。是無意。。。

或許真的討厭我。。。

但我的心總是違反我的嘴。。。

瘋了瘋了!

這次真的病得不輕!

Help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