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悠閒的閒晃。。。

看著路上的商品。。。路上的人們。。。

我在想。。。

我對他真的是很愛嗎?

最近很不想ㄟ。。。

是因為累了吧。。。

不想了。。。因為累了。。。

我在想。。。他對我真的沒有一絲絲的喜歡。。。

或許只是朋友的關心。。。

我的名言。。。很多事強求不來的。。。

是你的就是你的。。。不是你的也不要強求。。。

他剛起步工作。。。而我剛踏入社會。。。

我想我們需要在工作上衝刺一段時間吧!

有緣的話。。。老天爺會讓我們在一起的。。。

所以~小旺別倒數了!

我想就這樣畫下句點。。。

雖然很孬。。。但我勇敢過。。。

雖然有一點點的不甘心。。。但我衝過了。。。

right?!

所以~~就結束囉~好嗎?

實在不知道要怎麼下手。。。

對於第一次談戀愛的人~實在不了解他的心。。。

而我很懶。。。

酸曾說。。。要做功課。。。

但我更期待是他跟我說。。。

而他想知道我的過去。。。我想自己親口說。。。

我不知道是他想的太複雜。。。還是他太害羞。。。

還是。。。我自己一廂情願。。。

總之。。。就這樣結束好了!

好嗎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