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弟...你的簡訊很猛!!

 

姐姐心臟很不好ㄟ...

以下是我可愛弟弟的簡訊~~~

姊,跟他說...最近沒什麼再聯絡...

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...

你好像也很忙...也不知你的近況...

我6/6畢業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聯絡...

我們都有工作在身...又距離遙遠...

好可惜...因為我覺得你是個好男人...

說這麼多...只是想問你一個問題啦...

最近有個人在追我...我不堪其擾...

也明白拒絕了他...但他還是一樣...

怎麼辦阿?!可以告訴我...以男生的想法...他到底在想些什麼阿??

都這麼明白拒絕了...要接受嗎??

姊~~你自己在修改一下...然後就傳吧!

 

你們看看...我弟的簡訊也太猛了吧!

他會回我才有鬼...

而且這要怎麼修改阿??

我會傳才有鬼...

小旺大師~~你說是吧!

這簡訊怎麼傳...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